How to Apply to Hunter College High School (CH)


亨特附属高中入学考试在线申请表填写说明:


步骤1、
 
步骤2、
 在开始申请之前阅读“考试资格”和“如何申请”两部分内容。
 
步骤3、
 在“如何申请”部分的底部找到申请链接后,点击该链接。
 
步骤4
 按照创建新申请的说明进行操作后,您会收到一封从 admissions@hunterschools.org 发送给您的邮件,其中包含您需要继续完成申请的信息。 如果您在几分钟内没有收到该邮件,请检查您的垃圾邮箱。 请在您的电子邮件中将该地址设为可信奈发件人。 单击该电子邮件中的链接,或将其复制并粘贴到您的浏览器中。
 
步骤5
 填写申请表。 红色字段为必填项。 请务必输入当前中学辅导员姓名及其准确电子邮件地址。 完成后单击“保存”。 您可在 24 小时内返回并“编辑”您保存的申请内容。
 
费用
 亨特附属高中入学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。
 
步骤6
 在我们与您孩子学校核实完考试资格前,您的申请将一直处于待处理状态。 您必须在申请表中提供您孩子中学辅导员的准确联系信息。 如果本学年您的孩子需要考试便利设施,您必须勾选申请表相应选项对比做出正式申请。当您勾选此选项后,您将收到亨特附属高中考试便利设施申请表和文件提交的说明。
 
 
如果使用本网站出现问题,请联系亨特附属高中招生办公室,电话212-860-1261 或发邮件到HCHSAdmit@hccs.hunter.cuny.edu
Hunter College Campus Schools
71 East 94th Street 
New York, NY 10128

Elementary School: 212-860-1292
High School: 212-860-1267
Professional Photography © Laura Dwight